頂樓的風好大,但視野很寬闊這是我站在頂樓拍的,總樓層是十一,這是情趣用品我住那麼多年第二次上頂樓,而且都是為了看水表,第二次上來看到的風太平洋房屋景不一樣了,因為很多田地都不見了,變得沒那麼漂亮了。今天天氣真的ARMANI冷到爆,站在頂樓新竹風又大,但空氣到很不錯,感覺有點稀薄,我住這房地產地區地勢算蠻高的,也老是覺得比市區還要冷!近中午有人會來幫我裝熱土地買賣水器,還有我的漂亮冰箱也會送來,在短短兩小時內解決這兩件事,原本室內設計是錯開的,但送冰箱的順路過來了就問我能不能送?害我這兩小時有點忙租房子,而我站了兩小時也不舒服了,唉~不過能有熱水洗澡了好開心,而且也室內裝潢順便幫我解決電燈線路的問題,雖然這次付了不少錢,但能解決這些煩人賣房子的問題都沒關係了!這是頂樓的水表,當家裡水開啟這水表的黑色小風扇買屋網會轉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44mkkp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