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便當(5)PS:本來以為吃素可以讓我順便減肥,結酒店工作果,已經邁入吃素的第五天,我的體重還是有增無減!情趣用品看來我不是吃肉長肉的,我是吃過多的澱粉質才發胖的酒店兼職啦! 我覺得吃素對腸胃比較清爽,嗯嗯變得清香漂亮西裝勒!只是吃素容易餓,會覺得體力比較不好,也容易感租辦公室覺累,現在我晚上七八早就想要睡覺了。有時候睡到半好房網夜,肚子還會餓到咕咕叫,想起來吃餅乾又怕會肥死了燒烤,只好一直喝水就好。還有兩天我就可以吃葷食的了,信用卡代償到現在我好像也沒有很渴望想吃烤鴨ㄋㄟ,真是有點奇汽車借款怪,看來我這次吃素的毅力還蠻強的喔!ㄏㄏ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44mkkp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