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傭人 ...護理人員是高級女傭.....真的大家都是這樣認為的嗎 ???我可能真的是侏儸紀時代的人 ... 因為我總覺得 ... 所謂的 " 士 " ~ 是有接受過教育的人護士 ~ 是個被教育出來 ... 要照顧大信用卡代償家的人 ... 要如同師公上人說 ...醫生 ; 是大醫王 ... 護士 ; 是觀音菩薩 ... 都是要聞聲救苦台灣真的是全世界的醫學奇蹟... 醫療給付是全世界相當低的國家但是....品質卻是一等一的好 ...試問房屋貸款.... 哪個國家可以 24 小時幫你找到一流的醫師幫你解決病痛 ... 幫你開急診刀..收費低廉 ??? 我想 ... 在國外生活過的朋友一定都可以體會我所說的感覺 ....這都是制度出了問題...讓人們無形中農地貸款浪費醫療資源 ... 因為人們覺得可以予取予求...醫師就是要配合我...否則就上告健保局...上告衛生署...藉由媒體亂來...全世界大概就屬台灣最自由...可以這樣亂來... 醫學 ... 豈容的下大家這樣撒襯衫野...病人不懂得尊重醫療人員 ... 不尊重醫學 ... 都是一昧被政策..媒體寵壞....醫療業是 ... 夕陽行業 ....尤其當我們直屬上層政府衛生行政單位 ... 一點都不力挺醫學 ... 不捍衛醫學的價值當酒店經紀然人人求去 ... 不過 ...護理真的是一條相當有趣的路...希望大家看到了屬於它的美好...見識到它的藝術價值...我從來都不曾認為自己是高級女傭...我和我的那群傻瓜朋友們只是傻傻的認為...幫病人酒店經紀挖出一顆顆味道濃郁的硬大便 ...心裡很開心 ...想辦法讓病人在拔完 Endo後...好好的 Chest care...不再讓病人有機會重插endo ...看到他們好好的出院都是一件讓我們相當開心的事情 ...我們是病人21世紀房屋仲介的朋友 ...一個短暫友誼的朋友 ...在這樣困難的環境中工作 ... 假使 ... 你無故的矮化了自己 ....我們的專業 ... 就顯現不出來... 那時... 你才是真正的女傭 ...因為你已經失去思考的能力了... 貸款不管你的 Position 在哪裡 ... 醫生也好 ... 護士也好我們真的都應該要好好想想 .... 好好想想 ....自己當時宣誓要服務的熱情到底到哪裡了......... 唉...不過再如何... 希望大家都能夠彼此尊重澎湖民宿 ... 病人尊重專業...專業尊重人性 ...這樣才是...兩全其美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44mkkp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